ssserene阿色

深陷手帐和凯源大坑的一枚女纸

最爱胶带TOP10
拖了好久终于有时间来总结一下爱用的胶带啦!
因为最早开始买胶带是为了玩胶带画,而手账坑是最近半年才入的坑,所以玩胶带画和做手账,在选择胶带上侧重点不同。胶带画侧重于颜色明确,花纹重复率高的偏基础款的胶带,手账偏重于装饰性强的胶带。所以我就分为基础款和装饰款两篇来总结。

基础篇
TOP1:MT的樱花。这卷真的是大爱,少女心满满的粉红系主题特别好用。作为背景装饰也很柔和。
TOP2:知音文创.柠檬。台湾知音文创的胶带便宜价钱又美好,所以一直是很喜欢的一个品牌。尤其这款柠檬,因为颜色特别明快,所以使用率很高。
TOP3:知音文创.梨子。相对于上一款柠檬,这一款梨子特别的清新,颜色也好看。
TOP4:菊水.午后蓝天。又是一款台湾的牌子的胶带。这卷胶带可能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款,天空渐变的颜色很绚丽,很适合做胶带画。
TOP5:MARK'S MASTE.宇宙星空。深颜色很适合让整个画面对比度高。
TOP6:在日本LOFT买的一款非常非常好用胶带!可是不记得名字了!!!填充色块效果超级好!
TOP7:又是一款不知道名字的…在日本的邮局买的。红色填充效果也棒棒哒。
TOP8:MT.slim deco。一直对绿色很偏爱,所以这卷的颜色太合适我的胃口了!
TOP9:仓敷意匠.岡理惠子.繁花。这一个系列特别小清新,有一阵我喜欢用这一个系列填充人物的头发🌚
TOP10:本子事多.和风菊花。很和风很艳丽的一款。

装饰篇
TOP1:日本stickers.stalking animals。在日本一家买各种贴纸的店里面买的两卷动物胶带。非常可爱和有意思,大爱。
TOP2:知音文创.草莓蝴蝶。很美很好用的一卷。
TOP3:😂又是一款不知道名字的胶带…貌似是在台湾的诚品书店里买到的。很有意思的一卷,颜色我也很喜欢。
TOP4:知音文创.长颈鹿。这卷用来竖向装饰很可爱。
TOP5:MT.棋。这款应该很多人都在用的一款装饰性的胶带,非常适合拉条党哈。
TOP6:墨轩.金字。这卷不用多说啦!便宜又好用,随便用都很有效果,一秒复古风。
TOP7:新七天.羽毛。超级超级超级喜欢!美爆了!应该会有N多玩法!
TOP8:MARK'S maste photo frame。复古报纸,复古风走起!
TOP9:mood.玻璃之城。颜值格调很高的一款!
TOP10:round top异性和纸胶带 Yano design。特别喜欢这种有点点现实风的手绘复古小物件,特别可爱。

以上就是我对TOP10的总结,真是各种忍痛割爱的抉择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