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erene阿色

深陷手帐和凯源大坑的一枚女纸

来交作业啦!很开心参加这次LOFTER x拾光文创举办的手帐漂流活动。这次活动最大得收货就是认识了很多很有趣,很神经,很厉害,很会种草🌝的小伙伴,每天都给我开启手帐坑一扇扇新的大门(大坑)。
这次的漂流主题是旅行,于是我从我攻略过的城市中选择了让我印象最深的伊斯坦布尔。这是一个让人觉得非常神奇非常迷幻的地方。感觉一切都是对立的,矛盾的,却最后又让你感觉到和谐。一座华丽又破败的城市。选择这座城市,是因为我大爱伊斯兰文化的装饰性艺术,不管是他们的建筑,绘画,文字,纺织,可兰经,都充满了强烈又浓郁的装饰性艺术,特别的华丽丽金闪闪,让我特别的着迷。于是想用这种装饰性的感觉来做一篇有关伊斯坦布尔的概念性手帐。
最后一张的甜食是大爱,土耳其的甜食出名,这家店又是最为出名的百年老店。真是爱到在伊斯坦布尔每天都去的程度哈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1)